新闻

广州金达音响获瑞典翩美Primare广东省授权经销

  • 清澈模拟为旗下的高端HI-END品牌 瑞典翩美Primare举行了代理颁授仪式

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上,在中国大酒店的展厅 丽晶殿B,清澈模拟为旗下的高端HI-END品牌 瑞典翩美Primare举行了代理颁授仪式,清澈模拟的产品经理黄嘉晓先生,将Primare的广东省授权经销商授予广州金达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PRIMARE翩美的器材方正中流露北欧独有的极简设计风,简约耐看却不单调。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器材外观风格没有太大变化,或许在瑞典人的眼里,他们期望5年前买到功放和现在买的数播在外观上最好能够保持一致,这样摆在家中才不会有违和感。

PRIMARE翩美的产品专注在电子器材方面,而没有推出音箱和线材等产品。产品线方面是比较完整的,包括前级、后级功放、合并功放、唱头放大器、CD机、DAC和最新的流媒体播放器等等。而且,PRIMARE翩美还根据不同需求的市场,推出了15入门级、25进阶级和35旗舰级等三个系列,型号的数字越大越高级。在此基础上,PRIMARE翩美还设计了模块化升级选项,在标准版的基础上,通过选购不同的模块来拓展更丰富的功能、或者是为未来更新到更新的流媒体格式预留了空间。这项设计可确保PRIMARE翩美的器材经久耐用不落伍。这种不用换机就能够达到升级的目的,从而让玩家的投资价值最大化。

而这也是广州金达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沈经理所欣赏的,沈经理对于PRIMARE品牌的核心理念: Lagom,代表一种比例和平衡感、和谐均衡、恰到好处之意,与 Lagom(laah-goam)代表一种恰到好处的状态,象征着潜意识的乌托邦非常欣赏,认为这是高级HI-HI器材满足爱乐者精神追求,热爱生活和保持生活与工作的平衡,追求令人向上的人生哲学和实用价值观。所以与清澈模拟达成合作,在未来推广PRIMARE翩美这一高端音响品牌,相信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在广东省有更多机会体验到这一北欧调性的音响产品

< PREVIOUS: 清澈模拟正式成为PRIMARE品牌产品在中国地区总代理